我的女孩11—16集

我的女孩1—10集
我的女孩11—16集


  我的女孩  第十一集
裕玲觉得是功灿觉得自己可怜才要她做妹妹 问他是不是有信心一辈子把她看做妹妹 功灿说是 裕玲接受不了 先走了, 功灿其实也很心疼,紧握着说谎硬币~
裕玲和朋友说了 朋友都觉得怎么能做一辈子妹妹
裕玲还真能吃,功灿回来,裕玲对GC说 如果做真妹妹 我也要做常务~ 不然我就不干~ 秘书问他是不是要告诉裕玲真妹妹的事 GC没同意
GC和ZY打壁球
GC告诉ZY裕
玲不走了 ZY对功灿说以后你妹妹由我负责咯~
然后ZY就去爷爷那里表明态度 GC看见ZY来求婚很不开心哦
姨母问功灿如果会长赢了 zy 就成功了,功灿和裕玲还打赌谁会赢,zy 和爷爷下棋,GC为了不让zy 赢帮爷爷出主意最后本来是爷爷赢了,爷爷其实不想赢得 故意打了个喷嚏 把棋盘搅乱,可是被功灿放好了旗子 但是也爷爷让正雨赢了裕玲赢了打赌,但是裕玲好像不知道求婚的事~ 不懂裕玲送正雨说了什么~
功灿好像很不舒服,裕玲帮他诊治,用线绑大拇指,问功灿她要不要和正雨结婚算了,功灿以为她是因为不喜欢正雨 对她说 你不好拒绝的话我帮你和正雨说,裕玲问他是不是有信心一辈子吧我看作妹妹, 功灿摸着裕玲的头说 可以,裕玲却说我做不到
世璇对功灿说要去澳网公开赛,要功灿给她承诺,功灿不想下结论 要世璇回来后再说
真奎得到了广告的拍摄权 拿到了奖金
爷爷想撮合裕玲和正雨,叫功灿带裕玲去买运动服,和正雨一起去运动~ 功灿买衣服也不让裕玲买好看的 哈哈
裕玲穿着功灿选的衣服和正雨一起打壁球,被正雨说穿得很土,2人被正雨妈妈看见,妈妈要和裕玲谈谈吧正雨支走妈妈问了很多裕玲的私事,然后拜托裕玲不要和正雨走的太近,会让别人误会,这话被功灿听见,功灿马上帮裕玲解围,使妈妈认为裕玲和功灿本来就约好的,功灿把裕玲拉走,走的时候裕玲不小心把茶洒在妈妈身上
裕玲被带到功灿办公室,发现了真妹妹的照片,问功灿是不是在找真妹妹 那位什么要我做一辈子妹妹,功灿告诉她还没找到 为了爷爷还要找下去
秘书还在和私家侦探接触 被正雨发现 知道了真妹妹已经死了的信息
裕玲发现在功灿办公室可以看到63层大厦,很开心,2人在等电梯的时候裕玲又问起 是不是现在下电梯的时候还屏住气 2人打闹的时候被正雨看见了,正雨告诉功灿会真心对待裕玲 让他别担心 功灿看着手机中裕玲的照片很不舍
爷爷和姨母他们知道正雨妈妈不同意 准备做她的工作,姨母首先去讨好正雨妈妈请她去温泉~司机则向爷爷报告姨母的进展~姨母试探了一下觉得正雨妈妈并不讨厌裕玲,和爷爷报告了爷爷叫她直接问她同不同意裕玲和正雨的婚事,正雨妈妈觉得裕玲配不上她儿子~爷爷知道了很伤心,还一直说我们裕玲很漂亮的~~
世璇很担心功灿连一个电话都不打给她,只好找正雨做和事佬,要请功灿和裕玲正雨一起聚聚 正雨好像没同意
正雨去买求婚戒指~~裕玲和功灿正好一起帮姨母他们拣戒指,店员说送给他们一对情侣戒指 裕玲听说是免费的很开心的挑选起来,还和功灿假装情侣,离开店的时候 裕玲叫功灿交出戒指 功灿不肯,被正雨都看见了马上打电话给世璇同意她的建议,功灿看见正雨来到
马上把戒指脱下来给裕玲
四人吃饭,正雨帮世璇说话,裕玲要先走 正雨拉住她送她回家,留功灿和世璇2人,裕玲甩开正雨的手 很生气他的行为,正雨对她说抱歉,正式要裕玲和他交往,裕玲说爱情无法说谎,正雨说我不在乎,我是真心的
正雨妈妈和爷爷说无法接受这婚事,爷爷很伤心
世璇一个劲地道歉 功灿告诉世璇真话 无法再爱了 对不起,世璇不相信,哥哥我没关系,别赶我走
正雨还对裕玲 反正你和功灿会一辈子做兄妹,裕玲还说只要他找到妹妹我就走了,正雨告诉她 真妹妹已经死了
爷爷因为这事受打击 身体又不好了
裕玲听到事实呆住了 坐在楼梯上等功灿谈谈 要马上离开 我才能安心
功灿说 我也很辛苦 把你看成妹妹 我要疯了,~~ 就差没说出来了 接到了姨母爷爷生病的电话
二人赶到医院,正雨对妈妈的做法很看不惯
爷爷嘱咐功灿照顾裕玲,裕玲看着这样的爷爷很伤心,功灿也很心痛,秘书问功灿送裕玲去日本的事怎么办,是不是要把真相说出来 功灿只能叹气
裕玲不知不觉来到63层大厦 不停对自己说加油~
功灿想起裕玲对他说 累得时候去63层大厦放松的事 不自觉地也来到这里 刚要上楼的时候接到了裕玲的电话 告诉他现在在63层大厦叫他如果再办公室的话我就会看见你的 还骗功灿看见他了 在电梯里的功灿只能对着电话笑着 呵呵 裕玲同意留下来继续作妹妹直到你妹妹找到为止,还噙着泪告诉功灿很喜欢做他妹妹 最后合了电话说了一句 我爱你!然后就下电梯了 此时功灿正好从另一个电梯出来
二人继续错过~~

  我的女孩  第十二集
虽然极力想做好兄妹,但裕邻却处处感受到了不自在。正雨上门请求爷爷同意他向裕邻求婚,众人开心不已,忙着张罗。晚上回到家的功灿被要求假装带裕邻出去吃饭。不知情的裕邻一路上谈笑风生。见到正雨的裕邻发现自己被骗,她拒绝了正雨的好意。裕邻质问功灿为什么知道正雨求婚,还把她带来,无法解释的他只能看着裕邻离去。得知正雨知道裕邻身份的功灿跑去要

求正雨继续假装不知情,却被正雨质问是不是爱上了裕邻,而这一切正好被世璇听到。精疲力尽的功灿决定在创社纪念日那天去济州岛工作一段时间,实际是为了逃避裕邻。功灿每天都将自己埋在工作中,裕邻开始慢慢了解到功灿喜欢自己却无法靠近的心,她决定做他永远的妹妹。创社纪念日终于到了,过了这天裕邻就永远是功灿的妹妹了。在机场的时候开始下雪,答应裕邻在下雪天不把她当妹妹看的功灿,终于决定不再欺骗自己,他扔掉了撒谎硬币,赶到宾馆,将即将去会场的裕邻拦下,表明心意,两人终于抱在了一起,而这一切却正好被世璇和正雨看到。
裕玲跟着爷爷参加公司庆典,爷爷快公布裕玲的身份了,裕玲正要上楼的时候 功灿拉住了她 你怎么会来, 下雪了,我不能说谎了 抱住了裕玲~~~ 被正雨和世璇看见了

  我的女孩  第十三集

功灿带走了裕邻,并对爷爷谎称裕邻的爸爸突然来到首尔,并因为公开身份这件事受到了打击。正雨决定要带裕邻留学,觉察到功灿裕邻之间问题的世璇决定要彻底搞清楚这件事。功灿反对将裕邻的户口落到自己家。看到爷爷骂功灿,裕邻唱歌安慰他。正雨向功灿摊牌,要带走裕邻,因为功灿没有办法给她幸福。裕邻爸爸得知会长亲孙女的事情,原来孩子当年被他救了,他

准备以此好好捞一笔。功灿得知妹妹还活着的消息后,立刻前往日本。世璇来到功灿家见爷爷,并告诉裕邻已经知道事情的真相,在裕邻房间看到水晶球的世璇明白原来功灿爱的的女人就是裕邻。裕邻爸爸找功灿,却碰到世璇,不知两人现在关系的他把当初救孩子的经过都说给了她听。世璇威胁功灿如果不回到她身边,就要把真相告诉爷爷,却不想被功灿拒绝,并表示眼睛里只有裕邻一个。

  我的女孩  第十四集

世璇拿到了亲孙女的相关资料,并叮嘱裕邻爸爸一定不能将两人见的这个秘密说出去。正雨在打了功灿一拳之后,两人终于和好如初,正雨也决定放手,一人前往美国读书,正好在电梯里听到尹秘书和安真奎对话的世璇,得知功灿和裕邻两人将一起去济州岛,再次看到两人亲密的一起的她终于决定要向爷爷摊牌。爷爷在知道真相后怒不可遏。裕邻失手将水晶球打破,她突然感到这是个不好的预兆。知道裕邻也要去济州岛的爷爷在众人面前不动声色,不知道事情真相的两个人在外面度过了幸福的一天。看着亲孙女照片的爷爷伤心不已,决定亲自去见孙女。临走前,爷爷单独见了裕邻,并向她表明自己已经知道一切,裕邻向爷爷求饶,但爷爷始终不能同意她跟功灿在一起,并叫她离开功灿永远都不要出现在他们面前,本来就对爷爷深感愧疚的裕邻答应了。功灿把裕邻送到机场,并让她在济州岛好好等他,功灿走后,裕邻失声大哭。从尹秘书处得到真相的功灿急忙赶到机场,两人却擦身而过。功灿苦苦哀求,爷爷不为所动。很快两年时间过去了,功灿和正雨都时刻惦记着裕邻,姨母和张老师的孩子也出世了。世璇再次荣归韩国。功灿没注意一群在跳着走斑马线的人,原来是裕邻带的旅游团。

  我的女孩  第十五集

裕邻回到韩国,继续做导游。功灿每到下雪天,都会买水晶球。功灿一直没有放弃在日本寻找裕邻。爷爷一直和亲生孙女保持联络,但为了不让功灿有机会安心离开,他一直对他隐瞒。正雨在送功灿飞机回去的路上正好看到裕邻,可他却向功灿隐瞒了此事。飞机上的功灿无意看到裕邻的名片,知道她原来一直在韩国,于是用假名报名参加了她的旅游团。在接机的时候看到功

灿的裕邻惊讶不已,却还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拼命想甩掉他。听完功灿的话,没想到裕邻还是转身离去。回到家的功灿看到亲表妹,知道爷爷一直都隐瞒自己,功灿表示自己现在就要去找裕邻。裕邻告诉自己一切都结束了,当她准备把星星扔掉的时候,功灿出现了。

  我的女孩  第十六集

功灿将裕邻带到教堂,因为在这个地方她不能说谎。并再次向她说明了自己的心意,受到打击的正雨想用工作来麻痹自己,却发现做不到。功灿向爷爷摊牌,会跟裕邻一起去日本,即使断绝和家里的关系也不会放弃裕邻。正雨希望功灿不要放弃爱情,好好珍惜裕邻。裕邻的爸爸来到酒店找世璇帮裕邻找工作,本来根本不想理会的她在看到照片是裕邻时,急忙追了出去。本来决定去63大厦的裕邻,意外接到爷爷的电话。爷爷表示永远不会忘记裕邻的谎话,她决定放弃功灿。裕邻从世璇口中得知找到真正孙女的人是爸爸,原来世璇怀疑这一切都是他们两父女的阴谋。知道这一切以后,裕邻索性决定来个了断,把所有人都约在一起见面。为了能让功灿彻底死心,裕邻谎称从收生日礼物那次就得知爸爸知道亲孙女的下落,而此后的一切都在自己掌握之中。没想到会张这个老顽固还是无法接受她,所以只能拿了世璇的钱后离开。听完这一切的功灿无法接受。世璇终于明白了裕邻对功灿的爱。身边的人都不相信裕邻说的谎话,来到爷爷面前希望他能接受裕邻。明白裕邻苦心的爷爷终于答应她跟功灿一起,匆匆赶到63大厦的裕邻终于在电梯门关上的一刻见到了功灿,

没有评论: